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咨询须知 | 预约方式 | 文件制度 | 心理测评(旧版) | 心理测评(新版) 
 
最新公告
· 2023年春季学期积极心理...
· 2023年春季学期个案咨询...
· 关于寒假期间网络咨询渠...
· 外网关闭期间心理咨询预...
· 2022年秋季学期个案咨询...
· 2022年暑期心理咨询服务...
· 关于2021-2022学年优秀心...
· 2022年春季学期咨询值班...
· 2022年寒假期间线上心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第三届心理剧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1-05-28 17:43  

5月21日日晚,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剧绎朝晖,向阳而生”为主题的心理剧总决赛在5101隆重举行。学院学工办主任陈欢欢、分团委书记喻文婕以及主席团成员聂曼圆、江伟、王曼、李潇童、马家乐、王智民作为评委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日日晚,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剧绎朝晖,向阳而生”为主题的心理剧总决赛在5101隆重举行。学院学工办主任陈欢欢、分团委书记喻文婕以及主席团成员聂曼圆、江伟、王曼、李潇童、马家乐、王智民作为评委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

决赛尚未开始,场面已先热烈,会场里人潮涌动,座位早已被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争相挤占,热闹非凡。会场乐声潺潺,嘉宾和评委与学生们相互交谈,说笑得宜,气氛融融。开场麦磁乐队的演唱直接将所有人点燃,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

比赛开始,首先登场的电信201队伍便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现,将最初来到大学的内心活动表演的淋漓尽致。接着,营销183班的队伍带来的表演可谓是带来的最大的惊喜。虽然演员是18级的学长学姐,但是他们利用宝贵的休息时间表演了出色的剧情。电信203的队伍一出场,主角雄浑的嗓音和搞笑的动作,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力,把同学都带入了剧情之中。接下来的几场心理剧,虽然没有了之前几场的欢乐氛围,但更多的是伤感情绪的爆发,台下的观众看着台上演员们忘我的表演,情绪被带入其中,情绪的爆发,带来的则是轰动的掌声。精彩绝伦的表演,让所有的观众全都沉浸其中,久久不能忘怀。最后,喻文婕老师的点评,更是让在座的所有人感触颇深,让所有的演员都感受到了老师对他们节目的认可。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审核、打分后,最终,计算机202班获得一等奖、电信203班,旅游201班获得二等奖、车辆206班,营销183班,电信201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心理剧大赛通过对大学生日常生活中常见心理问题的艺术呈现,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与思考,是传播心理健康知识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感悟大学生活,学习心理调适方法,从而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关闭窗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