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咨询须知 | 预约方式 | 文件制度 | 心理测评(旧版) | 心理测评(新版) 
 
最新公告
· 2023年春季学期积极心理...
· 2023年春季学期个案咨询...
· 关于寒假期间网络咨询渠...
· 外网关闭期间心理咨询预...
· 2022年秋季学期个案咨询...
· 2022年暑期心理咨询服务...
· 关于2021-2022学年优秀心...
· 2022年春季学期咨询值班...
· 2022年寒假期间线上心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开展最美笑脸征集活动
2021-04-23 16:16  

每年3月—5月,乍暖还寒,是人情绪最不稳定的季节,也是精神和心理疾病高发期。接触充足阳光,亲近大自然,能够很好地预防这场“情绪感冒”。为提升全校师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和主动调节意识,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协会举办了最美笑脸征集活动。

本次笑脸征集活动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为主题,以人的“笑脸”和任意代表春天气息的元素相结合,能够传播正能量,具有感染力的作品,均可投稿。历时半个月的线上线下征集阶段,共收到100余份作品。心协全体干部讨论后,选出26份优秀作品接受大众投票。为期5天的线上投票环节,共计收到3367票。最后,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大数管理与应用专业201班的曾佳灵同学以765票的好成绩摘得第一名桂冠。活动共评选出3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


 

最美笑脸征集活动,是心协每年春季都会开展的一个品牌活动。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在春季返校第一个月,通过对生活中“美”的挖掘和发现,唤起全校师生主动调节意识,激发“走出去”的行动力,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40周年,构建更好的文化和心理氛围。

 

关闭窗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