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咨询须知 | 预约方式 | 文件制度 | 心理测评(旧版) | 心理测评(新版) 
 
最新公告
· 2023年春季学期积极心理...
· 2023年春季学期个案咨询...
· 关于寒假期间网络咨询渠...
· 外网关闭期间心理咨询预...
· 2022年秋季学期个案咨询...
· 2022年暑期心理咨询服务...
· 关于2021-2022学年优秀心...
· 2022年春季学期咨询值班...
· 2022年寒假期间线上心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情起手语赤子心·共勉抗议爱国情”第二届心理手语操决赛圆满落幕
2020-12-08 14:16  

12月6日晚,由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办、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国际志愿者日第二届手语操大赛决赛于大礼堂顺利举办。学工部副部长倪凰、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秀峰、十堰移动城区分公司高校主任马彬彬、红卫区域经理吴坚、心理健康中心办公室主任刘俊、各学院心理辅导员以及近500名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初、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六个学院十支队伍进入决赛,选手们倾情表演,各显风采。光电201班用手语演绎《国家》,深情地诉说着爱国情怀;发动机201班带来的《你要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天》通过剧情与舞蹈的编排,展现了中国人面对疫情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车辆201班的节目《不放弃》则通过有力的表演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共战“疫“情。比赛中场穿插的手语小游戏,邀请了现场观众通过做游戏的方式更加深刻的体会聋哑人士的生活,让每个人都能用心去关怀并传递爱。在各支队伍结束表演后,车院学生会代表合唱了一曲《真心英雄》,场下的观众们纷纷打开了手机闪光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物流201班夺得一等奖,车辆201班和机械202班获得二等奖,国贸202班、机械201班和车辆206班获得三等奖。

比赛最后,刘俊老师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说道:“手语操比赛让我看到了同学们对这项活动的热情,此次活动既是为了弘扬抗疫爱国情、志愿奉献精神,更是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手语搭建一个心与心交流的平台,让爱在指尖舞动和传达,构建我们大学生的阳光心灵,创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撰稿人:周为韬)

 

关闭窗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