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咨询须知 | 预约方式 | 文件制度 | 心理测评(旧版) | 心理测评(新版) 
 
最新公告
· 2023年春季学期积极心理...
· 2023年春季学期个案咨询...
· 关于寒假期间网络咨询渠...
· 外网关闭期间心理咨询预...
· 2022年秋季学期个案咨询...
· 2022年暑期心理咨询服务...
· 关于2021-2022学年优秀心...
· 2022年春季学期咨询值班...
· 2022年寒假期间线上心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做情绪的主人,机械工程学院第13周“小葵花”课堂开课啦!
2019-12-05 18:04  

 

考试季来临,为缓解同学们考试的压力12月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分会——“向日葵”协会组织各班级在第六教学楼开展“做情绪的主人——心理健康团辅”主题班会。

各班心理委员——“小葵花们”在班级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机械198班和机械199班各位同学分享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压力以及缓解压力的一些方法,同时为了帮助全体同学,在班级内部成立学习小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机械191班和机械1910班同学之间开展小游戏,同学们在游戏中愉悦身心,教室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主题班会结束后,向日葵协会会长桑启梁说:“开展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帮助大家以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各班级心理委员认真组织开展,今后‘向日葵’协会会开展更多的团辅活动”。

关闭窗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