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咨询须知 | 预约方式 | 文件制度 | 心理测评(旧版) | 心理测评(新版) 
 
最新公告
· 2023年春季学期积极心理...
· 2023年春季学期个案咨询...
· 关于寒假期间网络咨询渠...
· 外网关闭期间心理咨询预...
· 2022年秋季学期个案咨询...
· 2022年暑期心理咨询服务...
· 关于2021-2022学年优秀心...
· 2022年春季学期咨询值班...
· 2022年寒假期间线上心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悦纳自我,珍爱生活”2018年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
2018-06-05 08:53  

64下午2018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陶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各二级学院分管心理健康教育的辅导员和心协、心理部干部以及获奖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丁小芳主持

会议首先对本次活动月开展的心理游园、主题班会评比、心理知识科普展、电影展播、手工艺品征集大赛及知识竞赛等活动进行了颁奖,有4个二级学院及50余人次获得表彰。

作为活动月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项,本次会议还邀请到十堰市委党校青年讲师赵亮,为到场师生作了一场“新时代新征程,创建幸福人生”的专题讲座。赵老师从幸福的内涵出发,结合丰富的案例详细讲解了限制幸福感的因素和提升幸福感的有效途径,现场互动频频,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陶伟最后总结讲话。他向为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顺利开展倾注了大量精力的老师和积极参与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指出“要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把高校建设成为安定团结的模范之地”,对加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身体健康包括外表健壮和心理健康”、“要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再次强调了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意义。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就是一次深入贯彻中央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本届心理月充分汇集了各方心理健康教育资源,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向大学生传播科学的心理健康理念和正确的幸福观,希望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最后,陶伟强调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心理委员认识本职、认真学习、严格履职,共同做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