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咨询须知 | 预约方式 | 文件制度 | 心理测评(旧版) | 心理测评(新版) 
 
最新公告
· 2023年春季学期积极心理...
· 2023年春季学期个案咨询...
· 关于寒假期间网络咨询渠...
· 外网关闭期间心理咨询预...
· 2022年秋季学期个案咨询...
· 2022年暑期心理咨询服务...
· 关于2021-2022学年优秀心...
· 2022年春季学期咨询值班...
· 2022年寒假期间线上心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12·5心理健康周活动圆满结束
2017-12-11 18:27  

12月5日是我校确定的心理健康周,为贯彻落实省厅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2017年“关注心理健康,构建和谐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于2017年12月4日在桃园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健康周持续一周,从周一到周日,共设启动仪式暨横幅签名活动、心理游园、时光信箱、心理电影展播、心理知识广播节目、心协logo征集线下投票、时光信箱封箱仪式暨心理健康周闭幕仪式等环节。

启动仪式暨横幅签名活动当天,心理健康周的知晓度较好,桃园广场聚集了很多同学,大家在心协成员的引导下,在宣传横幅上签字,表示会时刻提醒自己加强对心理健康的关注。

心理游园活动,是由心协联系8个二级学院的心理部或心协分会共同组织的一个压力、情绪宣泄类活动,旨在让大家在放松的氛围下,放松身体,进而放松心理,同时在于他人的互动过程中,提升自我认知和人际交往技巧。活动得到积极响应,报名参加的同学较多,活动的投入程度也高。

另外,时光信箱活动,也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热烈好评。此活动主要是征集同学们想要对未来的自己、他人说的时光信,或者最近的烦心事想要得到解答的解忧信。时光信的内容将由心协在2018年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中发放给本人,解忧信将通过心协的公众QQ选择性进行解答。

同时,心协联合校广播站和大礼堂,开展了心理电影展播、心理知识广播节目,为同学们传送心理健康知识。

最后,心理健康周闭幕仪式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陶伟出席,完成时光信箱的封箱仪式并为系列活动中所有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闭幕仪式的最后,他对心协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心协的发展表示了信心,希望心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做好工作。

 

关闭窗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