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咨询须知 | 预约方式 | 文件制度 | 心理测评(旧版) | 心理测评(新版) 
 
最新公告
· 2023年春季学期积极心理...
· 2023年春季学期个案咨询...
· 关于寒假期间网络咨询渠...
· 外网关闭期间心理咨询预...
· 2022年秋季学期个案咨询...
· 2022年暑期心理咨询服务...
· 关于2021-2022学年优秀心...
· 2022年春季学期咨询值班...
· 2022年寒假期间线上心理...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心理干部网络培训通知
2020-02-12 14:40  

中国心理学会与中科院心理所联合开展的“抗击疫情安心行动”已于2020年1月30日晚正式启动,“抗击疫情安心行动”的高校组专家成员经过前期准备,决定在2月12-14日面向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及其班级同学开展系列公益讲座,共18位专家组成员将开展20个专题讲座。

为了提高工作技能,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维护同学心理健康中的作用,请各位心理部干部、心理委员、宿舍安全员通过网络认真学习以下18个专题(已经结束的专题可回看),同时积极宣传动员本班同学一起学习。  

一、培训要求

各位心理委员要认真观看,至少选择学习其中两个主题,通过一下二维码提交观看截图2张以上及学到知识点笔记200字左右。

心协(心理部)干部、心理委员、宿舍安全员的学习情况,将作为评选优秀心理干部、优秀心理委员、优秀心理工作者的重要依据。

二、培训途径及内容

培训内容请用微信扫描下列海报中二维码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2月12日

 

 

关闭窗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