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咨询须知 | 预约方式 | 文件制度 | 心理测评(旧版) | 心理测评(新版) 
 
最新公告
· 2023年春季学期积极心理...
· 2023年春季学期个案咨询...
· 关于寒假期间网络咨询渠...
· 外网关闭期间心理咨询预...
· 2022年秋季学期个案咨询...
· 2022年暑期心理咨询服务...
· 关于2021-2022学年优秀心...
· 2022年春季学期咨询值班...
· 2022年寒假期间线上心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心理素质拓展协会第八届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16 11:48  

1115中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协会成立大会于6211教室召开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陶伟出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俊,专职教师丁小芳,学工部教师晏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心理辅导员侯猛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第七届心协代表张昶对上届协会工作做了总结,讲述了加入心协之后的个人成长,对心协的热爱和对心理中心、全体第七届成员的感谢。对新一届协会成员“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充满信心。

大会第二项参会教师刘俊和晏冉第八届心协干部成员颁发聘书。崭新的聘书代表着新的力量加入心协,预示着新学年心协美好的发展前景。

随后,第八届心协干部代表高博文发表就职演说。他从内部建设、活动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工作规划,鼓励心协成员要积极进取,在互相交流学习、具体工作实践拓展自身。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雷湘同学作为新部员代表呼吁大家充分重视心理健康,表达进入心协的荣幸以及对未来工作、与其他干事们互相交流学习的憧憬。

最后陶伟做重要讲话。他表示心协是一个特殊的学生组织,是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阵地。他号召大家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心态,共同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对第八届心协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心理健康素养和各方面素质,充分发挥“心协”朋辈互助的作用;二是在原有活动的基础上,创立在全校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活动;三是加强对心理健康意识和知识的传递,把心理健康的理念传递给全校同学。

 

关闭窗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