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咨询须知 | 预约方式 | 文件制度 | 心理测评(旧版) | 心理测评(新版) 
 
最新公告
· 2023年春季学期积极心理...
· 2023年春季学期个案咨询...
· 关于寒假期间网络咨询渠...
· 外网关闭期间心理咨询预...
· 2022年秋季学期个案咨询...
· 2022年暑期心理咨询服务...
· 关于2021-2022学年优秀心...
· 2022年春季学期咨询值班...
· 2022年寒假期间线上心理...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线上学习相关问题说明
2020-02-09 14:55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延迟开学,大学生心理健康课采用线上自学获取课程认证,同时阅读推荐书籍,提交学习心得形式教学。(注:心理影视赏析课也采用线上教学。)

线上自学方法在2020年3月1日前打开“中国大学MOOC”,注册后选择浙江工商大学或福州大学开设的《大学生心理健康》,并按照要求学习。为了便于核实成绩,请各位同学实名注册。具体注意事项见“附件一:大学生心理健康慕课注意事项”          

心理自助书籍阅读。选读一本自助类心理书籍,并撰写读后感,由任课教师批阅后,计入总成绩。推荐书籍名单及介绍见“附件二:心理自助书籍推荐  

学习指导与答疑:请同学们实名加入对应学习群(群号见附件三),任课老师教师将在QQ群为同学们开展线上答疑。任课教师名单见“附件三:任课教师名单  

考核方式:线上学习认证分数占70%,自助书籍阅读心得占30%。  

特别提示: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参加学习,线上学习分数低于60分的,将无法获取认证证书,并将因此导致总成绩不合格。  

请各位同学保存好自学记录,若因学校开学时间调整,导致教学方式变动,考核方式另行制定的,将另行通知。  

 

 

附件一:大学生心理健康慕课注意事项  

附件二:心理自助书籍推荐  

附件三:任课教师名单及学习QQ群、

                附件四:心理影视赏析选课名单                

 

关闭窗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