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咨询须知 | 预约方式 | 文件制度 | 心理测评(旧版) | 心理测评(新版) 
 
最新公告
· 2023年春季学期积极心理...
· 2023年春季学期个案咨询...
· 关于寒假期间网络咨询渠...
· 外网关闭期间心理咨询预...
· 2022年秋季学期个案咨询...
· 2022年暑期心理咨询服务...
· 关于2021-2022学年优秀心...
· 2022年春季学期咨询值班...
· 2022年寒假期间线上心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抗疫护心,坚定信心”理学院举办心理手抄报活动
2020-06-03 09:54  

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取其谐音即“我爱我”,提醒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进而爱他人、爱社会”。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理学院成功举办“抗疫护心,坚定信心”为主题的心理手抄报活动。

此次手抄报活动的开展,旨在向全校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及自我心理调节能力,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和参与度。

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兴趣浓厚,积极参与,创作的手抄报作品图文并茂,板式设计新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时代性、知识性、趣味性和创造性,达到了很好的教育宣传效果,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动手能力,学生们通过安静创作绘画,交流欣赏,身心得到了放松,心理得到了舒缓,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最终有11位同学晋级决赛,通过微信投票和评委打分,最终财务183邓曦悦获得一等奖,车辆196管乐璇获得、材物理181刘思佳获得二等奖,材控183陈婧、数学191万青青、数学191张凯获得三等奖

 

关闭窗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