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咨询须知 | 预约方式 | 文件制度 | 心理测评(旧版) | 心理测评(新版) 
 
最新公告
· 2023年春季学期积极心理...
· 2023年春季学期个案咨询...
· 关于寒假期间网络咨询渠...
· 外网关闭期间心理咨询预...
· 2022年秋季学期个案咨询...
· 2022年暑期心理咨询服务...
· 关于2021-2022学年优秀心...
· 2022年春季学期咨询值班...
· 2022年寒假期间线上心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心灵与和谐共舞,青春与梦想齐飞”心理游园活动精彩落幕
2019-05-21 10:40  

5月18日下午,由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协会主办的“心灵与和谐共舞,青春与梦想齐飞”心理游园活动在桃园广场和汽车文化广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各种趣味小游戏,宣泄压力,提升心理保健意识。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共有来自8个学院18个代表队参与。

游戏共分为6个环节:群龙取水、穿越电网、正能量传递、合力吹气球、丢沙包、三人四足,教育性、趣味性、互动性兼顾。比赛初期,由于各个队伍刚刚组建,队员之间还不是很协调,所以遇到了较大的挑战;随着游戏的深入,队员经过沟通、合作,配合程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得分越来越高。最后来自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信182班的龚道晶等6位同学组成的“拖拉机”队获得冠军。现场气氛十分欢快而又紧张,活动结束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学生参加群龙取水游戏

传递正能量游戏

游园活动是我校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固定项目之一,以其新颖有趣,又有心理建设功能,历年来都受到同学们的欢迎,让同学们在放松身心、排解压力的同时,加强了人际沟通,促进了集体的建设。

5月心理健康活动月后续开展的还有心理图书读书分享会,心理剧大赛,趣味拓展和心理手抄报等精彩活动,欢迎大家继续关注,积极参与,有兴趣参加的可到心理咨询中心或者本学院心理部了解参与方式。

 

 

关闭窗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