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咨询须知 | 预约方式 | 文件制度 | 心理测评(旧版) | 心理测评(新版) 
 
最新公告
· 2023年春季学期积极心理...
· 2023年春季学期个案咨询...
· 关于寒假期间网络咨询渠...
· 外网关闭期间心理咨询预...
· 2022年秋季学期个案咨询...
· 2022年暑期心理咨询服务...
· 关于2021-2022学年优秀心...
· 2022年春季学期咨询值班...
· 2022年寒假期间线上心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3.25善爱我,真诚笑脸”有奖征集活动圆满举行
2019-04-04 17:02 丁小芳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分享在生活中的精彩瞬间,调节学习压力,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于2019年3月19日至4月3日开展了“3.25善爱我,真诚笑脸”有奖征集活动。

   经过前期充分的宣传和准备,心协征集到了来自全校9学院612笑脸照片。照片中同学们一张张笑脸或含蓄、或张扬、或温婉……青春如花般的笑颜,绽放在花丛间、草地上街道边以及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对照片进行初选后,挑出了24优秀作品,通过校团委微信平台“汽院青年进行线上投票。根据全院学生的投票结果,外国语学院英语162贾建伟等11名同分别获得最真诚的笑、最开心的笑、最夸张的笑、最暖心的笑、最自信的笑,汽车工程学院车辆184班的王志强等同学获优秀奖。

   经统计仅线上投票环节全校有3163人参加。此次笑脸征集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在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展现美的机会,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的热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