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咨询须知 | 预约方式 | 文件制度 | 心理测评(旧版) | 心理测评(新版) 
 
最新公告
· 2023年春季学期积极心理...
· 2023年春季学期个案咨询...
· 关于寒假期间网络咨询渠...
· 外网关闭期间心理咨询预...
· 2022年秋季学期个案咨询...
· 2022年暑期心理咨询服务...
· 关于2021-2022学年优秀心...
· 2022年春季学期咨询值班...
· 2022年寒假期间线上心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展
2018-05-17 10:41  

514日至16日中午,我校2018爱我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知识科普展分别在桃园广场6号教学楼大厅、图书馆前举行。活动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承办,数百名学生参与了此次科普展的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健康意识,消除同学中对心理健康与心理咨询的错误认识。活动开始前设置横幅签名活动,号召所有同学关注心理健康,约纳自我,展出内容包括美文展览及书籍推荐、趣味测试题、趣味测试图片、心理知识易拉宝等。活动内容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学习。此外,在二食堂,教学楼,桃园、理院宿舍等区域悬挂横幅。

心理健康科普知识展有利于学生拓展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理解,树立心理健康观念,促进了同学们理性平和心态的形成与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