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咨询须知 | 预约方式 | 文件制度 | 心理测评(旧版) | 心理测评(新版) 
 
最新公告
· 2023年春季学期积极心理...
· 2023年春季学期个案咨询...
· 关于寒假期间网络咨询渠...
· 外网关闭期间心理咨询预...
· 2022年秋季学期个案咨询...
· 2022年暑期心理咨询服务...
· 关于2021-2022学年优秀心...
· 2022年春季学期咨询值班...
· 2022年寒假期间线上心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心理素质拓展协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7-09-13 17:57  

为了进一步提升心理素质拓展协会的工作能力和成效,保证心理协会有新鲜的血液的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培养和壮大协会队伍进而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心理素质拓展协会于2017年9月 7日9月8日开展了一系列的纳新活动。

本届心协干部对此次纳新工作志在必得,第一次筹备会议在春季学期末已经召开,大家一致同意在高考志愿填报以后,心协成员即开始在学校贴吧、微信、相关网站和在QQ群里为新生答疑解惑并宣传心协,同时由学术部部长负责在暑期内完成心协宣传单的制作,组织部负责初步购买相应的宣传物品。

 

 

学期一开始,学校的三大校级组织的纳新、招新大战就如火如荼地开展,大家都使尽浑身解数,想要在2017新生入校的时候各显神通,能够吸纳到最优秀的人才。心协也主动出击,提前两天于9月6日和7号组织人员分组进入新生住宿的楼栋和楼层,关心新生入校困境,传授过来人的经验,分发宣传彩页,讲解心协特色,吸引了不少新生。另外心协根据学校统一组织,安排了9月8号和9号桃园广场的摆点,摆点现场心协防止部分趣味心理测试和心理小知识的纸板,还打印了一些趣味图片,并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借用了“心理沙盘”的部分物品,着实吸引了很多新生驻足观看、并好奇主动询问。心协干部热心接待、主动解答,很好地宣传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最后心协在9月9日中午,6111、6106、6107三个教室,安排了对新申请加入心协的80余名2017级新生的纳新面试工作。经过严肃认真的筛选工作,心协最终纳入79名新生作为新一届心协干事。

同学们都表示,对心理学和心理健康知识有非常大的兴趣,也希望进入心协后,自己的大学生活能够健康、从容、多彩。

 

 

 

关闭窗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