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咨询须知 | 预约方式 | 文件制度 | 心理测评(旧版) | 心理测评(新版) 
 
最新公告
· 2023年春季学期积极心理...
· 2023年春季学期个案咨询...
· 关于寒假期间网络咨询渠...
· 外网关闭期间心理咨询预...
· 2022年秋季学期个案咨询...
· 2022年暑期心理咨询服务...
· 关于2021-2022学年优秀心...
· 2022年春季学期咨询值班...
· 2022年寒假期间线上心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2016年12·5心理健康教育周之心理游园活动圆满成功
2016-12-08 08:52  

127日下午,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周游园活动在桃园广场成功举行。学工部副部长陶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杜高琴、丁小芳老师到场进行活动指导。

据了解,本次游园活动分为闯关区和心灵游戏区。闯关区主要由叠纸杯、心理学小知识竞答赛、穿越电网、穿越沼泽、瞎子背瘸子、正能量传递等6个环节组成,所有报名人员随机组队闯关,并要完成全部环节,最后累计个人总用时进行排名。心灵游戏区涉及各种心理健康小知识、心理测试、趣味心理体验等,面向现场所有同学开放。

据悉,活动从前期策划、宣传、招募,中期分配、组织到活动正式开始,历时近2个星期,报名参与人数达到近百人。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高涨,尤其是“正能量传递”环节,形式新颖,难度适中,吸引了很多现场同学。

游园活动让同学们在宣泄情绪压力的同时,也体验了一种信任、团结的人际交往,引导同学们通过观察、学习、体验、协作,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接纳自我,调整和改善与他人的关系,彰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