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咨询须知 | 预约方式 | 文件制度 | 心理测评(旧版) | 心理测评(新版) 
 
最新公告
· 2023年春季学期积极心理...
· 2023年春季学期个案咨询...
· 关于寒假期间网络咨询渠...
· 外网关闭期间心理咨询预...
· 2022年秋季学期个案咨询...
· 2022年暑期心理咨询服务...
· 关于2021-2022学年优秀心...
· 2022年春季学期咨询值班...
· 2022年寒假期间线上心理...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协调及制度审定会
2016-05-11 14:15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实省教育厅心理健康专家对我校提出的反馈意见,5月10日下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协调及制定审定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教务处、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财务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文山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陶伟作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16年建设概况及亟待解决的问题”的报告。陶伟从加强管理与运行体制、队伍建设、经费保障、宣传与日常心理教育、咨询与危机干预等方面汇报了目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情况。同时以省教育厅专家组反馈意见为依据,提出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目前在制度建设、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危机干预等方面的问题。王文山部长逐一给与会领导阐释了提出这些问题的依据及初步的方案,各职能部门就各类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了一定的共识。 

 

会上,杨立志副书记指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事关学生的生命安全,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要从细节处着手,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杨立志还要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机构设置、经费问题、课程设置、人员考核等问题,要按照会议达成的共识,尽快推进;心理健康教育的各项制度,按会议提出的意见,尽快修改后颁布实施。 

关闭窗口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